close

宇宙天國-神喻

4教合一.jpg

宇宙彌勒皇教教主陳金龍,

成就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有鑒於眾生對自己生命及未來的迷惘,

於因緣際會中開始了宇宙十方的軌道戰鬥試煉,

親自去體會宇宙三千大千世界的浩瀚,

體悟自己該如何活出生命的真正價值。

並且把這些宇宙的真相及訊息傳送給眾生明白:

你可以猜疑、畏懼,也可以獲得信心與勇氣,

然而那些都無關乎大局,因為你將受到我的聲音及磁場力量感染。

這些會像一股強大能量把黑暗掃到一旁,即使片刻瞬間,光束仍會穿透於你。

我一直存在於光的頻率裡,一般有限的存在體無法發現我。

如果你要尋找我的話,只有在一體性、一致性與整體性中才能領悟到我的存在。

我不會以某個方式來強迫你,

也不會在你遠離我時處罰你,因為這是我對你永恆的信任。

你是生命之光的繼承人,生命之光會授予你形式。

我的聲音只是喚醒你回到我們的一致性,

你必須自己去發掘自己及我的存在。

我在你所見到、聽到、聞到、嚐到、觸及到、感覺到,

及所相信的一切事物之後,你就明白我的存在了。

當你與所有眾生互動連結時,就會感受到生命的同體性,

因為我就是一切的生命。

如果你真的要追尋我的話,那請你練習一致性與整體性的感覺。

在我最深層的光裡,你來自我無邊無量微粒子的身分,

帶著只有你獨自寫下的命運,自在地旅行於所有宇宙的領域裡。

我並沒有設定你的旅途或目地,我只是觀看、伴隨著你。

我的巨大讓你覺得,我成為不可見與無法避免的,

沒有地方是你可以沒有我而存在的。

我是永不缺席,正是這種本質讓我獨一無二。

我是最初的源頭也是最終的回歸點,連結在一條無法分割的鏈子裡。

我在你們世界的存在,是無法變更的,

因為我既是全宇宙體系的庇護所,也是你深層意識中,唯一靈魂之庇護所。

此時此刻我可以喚起每一個人的覺醒,你的醒悟儘管是緩慢而痛苦的,

然而祂是超乎一切,而且是被保證的,你必須相信。

我是為了讓你發現我,而存在,那是我愛你的最極致表現,

當你想於你的世界裡尋找我的影子時,我-那難以抹滅的、

無法可見的光,將變得愈來愈清晰可見。

想像在空間中最遠的點,在一個充滿黑暗的光點入口中,

你被引導進入某個遙遠的星系裡。

恭喜你!你已經探測量到了,我身體的一顆微粒子!

你感覺到我是如何的深不可測了嗎?在你所思所想可以理解範圍之內,

你是無法知道或是明暸我的,我不是你可以知道的!

我是所有宇宙造物者的遠祖之父,

是你所有生命存在的部分中,所發散出來的一種振動,

而活在你們每一個人的人格內。

我常駐在多次元裡,成為你的指引明燈。

如果你跟隨著這個振動,你將會接觸到活在你微粒子核心的我。

我不是該令人懼怕或敬而遠之的。我的存在是即刻的、有形的、也是真的。

你現在就處於我的存在之中,你是我的心智與內心之中,

多重結構裡的一層,相信我的存在,遠比你所暸解與認知的更多、更深。

好好地聆聽祂在你內心的聲音,相信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你真正的自己。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