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02.12賜封上師.jpg

很神奇的一早起床我就被

南無  彌勒皇佛封為彌勒上師

我才入宇宙彌勒皇教才一年光景

目前天眼都還沒認證

真是讓我又驚有喜

驚的是我可以承擔這職務嗎?

喜的是自己法身的道行又可以提升了

而今而後我要更加認真的練玄宇太極功

加強三丹能量的具足

與努力地當志工和弘揚彌勒佛法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觀世音皇母

阿彌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勒上師 彌勒皇教
    全站熱搜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