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驗.jpg

我的身體我作主!
不要再跟我說鬼壓床是睡眠癱瘓症,

因為我已經明白肉身癱瘓背後的真相,

其實是靈魂受辱被殘忍的欺凌中;

不要跟我說鬼壓床是女性的專利

其實男生也有被壓的經驗,

所以靈界的物競天擇,

是不分性別、所有人都不得不面對的事實...

我曾經就是經常被鬼壓身的人,

當那股力量來襲,

心裡湧現的壓力與恐懼,

沒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明瞭的..

.有一次我清楚看到對方的樣貌

那一次過來的東西不是人也不是鬼

是一種不曾見聞的雄性獸精,

當時的驚嚇指數啊...

沒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會明瞭..

但有過類似經驗的朋友們,

一定心有戚戚焉!
不過,現在的我想告訴所有仍被鬼壓身困擾的朋友們,

我走出來了!

透過彌勒皇佛、

宇宙天國的教導,

我確實徹底地從這樣的夢魘中脫離出來,

憑藉自己茁壯後的靈魂、法身,來捍衛自己的靈體,

做自己身體主人的感動

沒經歷過的人還是不會明瞭...

但只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透過天國的教導,

你也可以和我一樣,

上演絕地反攻復仇記,

向「鬼壓身」永遠說不!

圖文取自

宇宙彌勒皇教的 勵元金剛無上師

 

qrcode.png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