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jpg

我的身體我作主part2
你認為靈界和地球一樣有國家、地域、語言的分別嗎?

臺灣鬼只欺負臺灣人,

外國鬼只欺負外國人嗎?

錯!大錯特錯!其實靈界的浩瀚,

遠遠超過人類狹隘的認知。
之前我分享過我曾經是個容易發生鬼壓床現象的人,

小時候的我從沒想過被鬼壓這件事竟然可以跨越國界發生!

直到長大後第一次和同事出國旅遊,

竟然和同事在同一個晚上發生鬼壓床事件,

那次經驗真的有震撼到我對鬼的認知:

哇!原來被好兄弟騷擾不分區域和國籍耶!

哇!外國鬼竟然聽得懂中文發音的佛號耶!

哇!會不會窮盡我的一生,

都不可能找得到一塊沒有鬼騷擾的地方?
後來因緣際會下得遇救世主彌勒皇佛,

在其教導下明白靈界太浩瀚了,

無時不在影響著有質的二度空間,

任何人都不可能避免靈界的干擾,

除非「自己的靈魂能夠茁壯到與之抗衡」,

否則只有「無盡、反覆地」被欺凌掠奪的分!

他們完全不會事前徵求我們的同意與否,

你弱就直接出手!

這就是整個靈界「物競天擇」的真相!
不管你願不願意接受,

這真的就是真相!

但願意面對真相就能邁出修復與茁壯靈魂的第一步!

和我有著類似經驗的朋友們:

我用自己親身經驗告訴大家!

這場身體主權的戰爭我逆轉勝了!

我確實走出來了!

請為自己勇敢一次!

圖文取自 宇宙彌勒皇教 勵元金剛無上師

qrcode (1).png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