皈依.jpg

我的身體我作主 part3
記憶中發生第一次鬼壓床現象是在我國中的時候,

直到出社會工作多年後還發生著....

那是長達十多年的漫長歲月啊,

你根本無法事先知道今天會不會有東西過來?

也不知道同一個晚上會出現幾次?

不清楚到底是啥東西壓制你的身體、讓你無法動彈?

目的是什麼?不明白究竟為何被纏上?

到底要怎樣對方才肯罷休?

會不會被壓到老,壓到死?
每當鬼東西過來時,

我唯一能做也會做的,

就只有自動化地呼喊佛號,

同時使用那個治標不治本的方式-死命抵抗、

用力發出聲音,以解除每一次的騷擾。

我清楚地記得,幾乎每次那股力量一出現,

我會立刻警醒,

但伴隨而來的除了恐懼、還是恐懼。

驚嚇到最高點的那次,

就是發生在看到那頭雄性獸精的晚上,

我真的嚇瘋了!

甚至嚇到魂神出竅!

好不容易回神後,

立刻起身把房燈開得大亮,

瑟縮地坐在床角不敢入睡、

等待天明….我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無助,

心裡深處喃喃低語著:

就這麼撐著吧…

就這麼耗著吧…

誰都幫不了我…..
出乎意料之外的轉變始於皈依皇教這件事,

雖然當初真的不是為了處理鬼壓床才信仰皇教的,

但卻在進入一段時日後,

突然發現到「此一時也,彼一時也」的大逆轉!

在皇佛、天書、玄宇功的同步教導下,

啟動了靈魂全方位的戰鬥系統後,

才為這長達十多年的鬼壓床血淚史劃上了休止符,

這充分說明了一個真理:唯有靈魂強大了,

才能確保肉身的光彩、平安。
以上內容是我真實不虛的親身見聞,

提供給因為鬼壓床,

還身陷孤獨、無助甚至絕望的朋友們參考,別放棄!

勇敢抬起頭來,你會看到宇宙天國賜予眾生的一線生機。

圖文 取自 宇宙彌勒皇教 勵元金剛無上師

qrcode (2).png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