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菩薩簽名.jpg

今天是彌勒皇佛的生日

眾多人齊聚陳金龍美術館

大家都穿菲妮衣

真是五彩繽紛好美麗喔

長老簽名.jpg

連長老也來簽名報到了

蓮花座.jpg

到陳金龍美術館能排到坐上蓮花座處理頻率,真是非常的幸運

更幸運的~言智師兄~竟然幫我拍照留念

另我感動萬分

還好坐姿優雅

 

走秀.jpg

每週都會有新品菲妮衣展示秀

這件我喜歡

美麗的我.jpg

只要有彌勒皇佛的畫加持

各照-1.jpg

不管怎麼拍都是很美的照片

誠覺VS我.jpg

誠覺老師都驚呼照片真是亮麗

嘉穎合照.jpg

和好友葉嘉穎也來一張,

嘉穎臉竟然是尖的,

她一定很滿意,美麗極了


要開光寶物.jpg

要開光的寶物真是擺滿桌面,可惜沒有半個是我的

對於結寶物這事......

我已經很看淡了

且知足認命了

我在非假日能來台北參加活動就很滿足了

人山人海.jpg

美術館裡真是擠滿了人山人海

人海.jpg

人雖多但還很有秩序

54311.jpg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啊~啊~就是沒有我

讚頌.jpg

每次讚頌完彌勒吉祥偈都覺得頭殼發熱

發壽桃.jpg

每個參加的人都可從彌勒皇佛的手中接到一個壽桃

歐~歐~這師兄也太幸運了被攝影師拍到

都沒拍到我

下次我一定找機會來跟

攝影師陳嘉瑆師兄好好溝通一下

這壽桃我捨不得吃帶回家

睡前靜坐冥想時竟然

從天眼境界有出現一顆粉嫩的壽桃

過一會兒壽桃週圍竟呈現出充滿了金光粉能量的意境

這也太~太神奇與殊聖了

陳潁芝VS方耀笎.jpg

話說皇佛開示結束要回家時

竟然還有上演晚安加碼好戲上場

方耀笎師兄、陳潁芝師姐及恆律師父 被皇佛賜法名

好殊聖的三人能在皇佛60歲生日大典被賜法名

想必一定會被歷史記載下來令人終生難忘

跪拜+開法.jpg

開法尊聖會幫忙看他們的法名為何

方耀笎師兄法名:能恆

陳潁芝師姐法名:意誠

恆律師父法名:圓律

鞠躬.jpg

這是我隔很遠拍到的照片

彌勒皇佛手持龍杖很帥氣吧

 

109.07.10皇佛生日_200711.jpg

還好攝影師有分享近照看得更清楚

真是恭喜三位相信

今晚他們的法身一定開心到睡不著

林致瀚.jpg

今天很開心和高雄的師兄姊一起搭遊覽車到台北

和我坐在一起的是

林致瀚師兄他人雖然很木訥

但是我也能跟他聊很多在皇較修行的點點滴滴

雖然回到家裡已經半夜1:40

但是只要有看到皇佛

我都覺得有能量被充滿的感覺

我想我的法身他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