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天菩薩心.jpg

最近頭部一直感覺有氣結干擾

相當的不舒服

在自己天眼的追蹤之下

看到了頭部被下了

一堆密密麻麻黃色的蛋

每天不停的處理頻率

感覺是自己處理不來

因為都沒改善

後來下定決心安排給菩薩祈福

原本是安排8/20晚上祈福

但在8/19早上起床洗臉時

當我瞇眼頭低向水槽洗臉時

天眼境界竟然打開

還看到一個黑色的綠鴨頭

自己在覺得奇怪時

往黑綠鴨頭下方身體看

竟然看到白鵝肥肥的身體

我突然回過神來

天呀那應該是我的元神-白鵝

牠都快缺氧了

所以利用天眼的顯現向肉身我求救

鵝.jpg

由於星期三菩薩當晚要上課

於是我緊急安排了

勵元金剛無上師幫我祈福

祈福的內容如下

勵元金剛無上師的天眼境界之下

在我的頭上有一隻蝸牛精

他爬過的頭都會下蝸牛蛋

其實裡面有很多受困的生靈

那些蛋靠著吸取我的能量來壯大自己

有的還發黑

我的頭皮呈現泥濘不堪的殘破

在恭請彌勒皇佛和觀世音皇母大佛力之下

彌勒皇佛利用他額頭上的金毫珠光芒

珠.jpg

金毫光照射到蝸牛精後

他立即現出原形是-夜叉精

皇佛再利用九龍權杖的光芒

使夜叉的能量化成白煙

然後將其收到金剛塔中

送其至該有的軌道去修行

觀世音皇母用楊柳枝灑淨瓶水

將傷痕累累的頭皮慢慢的修復

並且將一本金色的金書

送入腦中之珠

 

再來看中丹

有一黑色的鎖片

忽隱忽滅的一閃一閃

難怪我的胸口也偶而會隱隱作痛

還有一隻黑色令旗被插著

當黑鎖片被彌勒皇佛額頭上的金毫珠光芒

照射後散開發現

是一條黑色的大蛇精怪在作亂

在恭請彌勒皇佛和觀世音皇母大佛力之下

將其送至該有的軌道去修行

經過祈福後

我的男法身立馬舒醒

練起玄宇太極功

加強戰鬥能力

我的頭部不舒服立即消失

當晚我的法身活力再現

由於台北國際佛事展8/21-8/24展出

8/20我的法身立馬飛到台北佛事展的展場

進行斬妖除魔頻率的淨化展場

哈哈肉身的我嗚呼哀哉耶

就是整晚都沒睡

跟法身~原神天人合一的概念全力配合處理

經過這次的祈福之後

感覺身體輕鬆很多

宇宙彌勒皇教學習五眼八神通

就是這麼神奇

能讓自己提早知道

自己的靈魂受到困境需要救渡

在解開自身的業力時

同時還救渡很多同樣受困的生靈

真是

 皇天菩薩心 玄宇俠道行

皇天菩薩心.jpg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