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仁老師塔羅.jpg

昨天湧仁無上師幫大家

上修行與發願的活動

說皇教有位金剛無上師

當年入皇教修行時曾經發願

希望自己能終生追隨在 彌勒皇佛身邊

如此大的願力

讓他目前真的成為 皇佛身邊

重要的一名金剛無上師

這跟我去年剛接觸皇教

在看了彌勒蓮觀6本天書後

內心的想法竟然一樣

未來的我一定會成為

彌勒皇教的一名金剛無上師

努力的輔助 皇佛

斬妖除魔與弘法

只是我知道這一個願望

都還需要時間和磨練與考驗

最後活動期間湧仁老師

要大家利用天眼觀看法身

給自己目前需要發願的訊息為何?

當我閉眼恭請皇佛、皇母和法身之後

靜心觀看

結果眼前竟然第一個出現的畫面是

玄皇寺.jpg

新竹湖口的玄皇寺有師兄在除草的模糊圖像

潮音大門.jpg

接著看到屏東縣的崑崙潮音寺大門

四人除草.jpg

和師兄姊蹲著除草的畫面

金輪山.jpg

和彌勒金輪山的山坡地有一些師兄姊在除草

我的內心立馬感受到法身是要我去彌勒九大聖山聖地當志工

我當下發願明年我一定要去彌勒皇教九大聖山聖地當志工

皇教各聖地地圖_201105.jpg

有一些師兄姊感受不到法身給的訊息

湧仁老師就用一張塔羅牌的方式給予發願的建議

湧仁老師新師兄.jpg

沒想到晚上要睡覺才剛剛覺得自己要似睡非睡入眠時

瞇眼眼前天眼境界竟然大開

有一個佈滿梵文字體的金色的大羅盤

在我的上丹腦海中不斷的旋轉洗滌

真是讓我感到很舒服的金色能量

事後我感謝了皇佛、皇母之後就深深的睡著了

今天一早起來仍印象深刻

而且全身感到身輕氣爽無比

發願的力量真是無比強大

讓人有所目標可追尋與向前行

大家也一起來發願吧!阿彌勒!!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