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龍金剛寶座塔.jpg

今天因事跑了兩家醫院

一整天忙進忙出的導致整個頭昏腦脹

傍晚4點還是趕從台中朝馬站搭統聯北上去上彌勒皇佛的授課

一到車站發現我竟然忘記帶處理頻率必備的九龍夜明珠

心想如果趕回去拿一定會錯過搭車的班次

只好印著頭皮和彌勒行緣師姐一起北上面聖之旅

彌勒行緣也是護理師加上又是和我住很近的好鄰居

相對的我們在每周四的朝聖路上

總是有很多的事可以分享與討論

今天是我結緣的九龍金剛寶座塔開光日

趕到台北道場時我看到皇佛已經為大家的寶物正在進行開光

因為要給櫃檯一些資料

所以我就走進道場

皇佛一看到我進門就對著我說:毅覺有幫你的寶物開光了喔!

我還大大的驚嚇了一下連忙點頭合掌說:好謝謝

嘿!嘿!心中還暗自開心皇佛叫得出我的名字耶!

皇佛授課前大家會先讚頌彌勒吉祥偈

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彌勒三世佛與彌勒藥師皇行讚後

接著是彌勒皇佛發派給每位參加授課的師兄、姊配對處理的對象

今天堅生菩薩坐在我的前面

我心中暗暗的想會不會皇佛等一下會指派菩薩處理我

好不容易等到要分配我時

結果皇佛就指著我說毅覺妳處理後面的師姊

天呀!我驚訝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要去處理做後面的師姐............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我真是無限的擔心與害怕 

心想我會嗎?我做得到嗎?

突然腦袋一個靈光乍現

心想剛剛有開光金剛寶座塔加上法身已經接皇旨

肉身一定要配合執行皇佛的命令

就將平時教學生的那一個口令

先深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

我可以放輕鬆我一定做得到

接著我先問師姐有哪裡不舒服

師姊回說頭部脹脹的在家處理頻率看不太到

胸口和下腹有點悶悶

我告訴師姊我第一次處理觀看的會比較慢請她見諒

於是我就靜下心來先恭敬的

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

協助教導彌勒毅覺的法身處理頻率

從師姐的靈魂體頭部看進去

她的右半邊頭部呈現黑色的能量磁場

起先因為黑色能量沒有具象

我就心中默唸恭請觀世音皇母教導

讓這股能量體能有具體的形象

好讓我可以說出來給師姊知道

接著神奇的事來了

真的不到5秒光景影像就慢慢的有出現變化了

那股黑氣呈現出孔雀尾巴的造型

但顏色不是彩色的是黑白狀

而且還不斷地擺動

循著尾巴往他的身軀看進去

他呈現出一股黑色獸精的巨大能量體

並且坐在一個後面是黑色山壁的祭壇上面

在他不斷揮搖動著尾巴的同時

有一粒粒球形狀黑色的能量體不斷的被吸入

然後不斷的去壯大那獸精

師姐其中的一股靈性也在其中

這時天皇從手中劃出一道三昧真火的金色力量

打在那精獸的中丹

精獸在瞬間爆裂四散

整個靈體不斷分裂與旋轉

後面的黑色祭壇也隨著瓦解與跟著旋轉

接著這股黑就一直旋轉著旋轉著

不斷的被吸入了金剛金寶塔中

--------------------------

接著頭頂的上方又出現一股黑色的類似西瓜皮帽的能量 如下圖

西瓜皮黑帽.jpg

這股黑色的能量場罩住師姊的整個頭部

它還不斷的在旋轉

轉著轉著就從中轉釋出很多

我看不懂的符文、咒語、經書的力量

一直影響與干擾師姊的上丹

讓她在生活上會有思緒不清明的現象

這時看到密藏菩薩釋出轉經輪的法器

不斷的旋轉將這些不對的符文、咒語、經書的力量

藉由旋轉的力量將這股不對的力量收入轉經輪中

---------------------------

後來又出現有一群人抬著一個火紅的鑾醮

師姐是其中一個抬轎者

鑾轎上座著一個很像三太子冒著火紅的一個樣貌

轎上還插著一根黃紅色的令旗像是等會兒要辦事

這整個空間紅色鞭炮不斷的四處彈放

並且瀰漫著灰黑的力量

讓參與的人整個精氣神似乎就要被榨乾

天皇一股股龍形的力量不斷的打向那鑾轎

鑾轎就瞬間爆裂,這股紅黑能量旋轉著充斥整個空間

接著看到皇母化出一股白色曼陀羅花型的法器

將這股黑紅的能量不斷的淨化與旋轉收掉

-----------------------------------

中場吸法器和師姐聊天

聊天中得知師姐全家人都有不同的各自的信仰

她在年輕時還曾經當過類似仙姑有在幫人家畫符文收驚

後來進了皇教修行之後才了解

以前年輕不懂接觸到了很多不對的力量

我有鼓勵她我們人有一些慣性是累劫帶來的力量

這生妳就是會慣性的去做那些事

但是我們很幸運此生有幸能遇彌勒皇佛投胎在台灣

就要好好的把握這機緣好好學習來解開累劫的封印

所以要多念誦皇教的經典來加速解開自身的封印

師姐也回應說最近她也考慮要加入皇教的誦經班

師姐看到我沒手握九龍夜明珠!??

我跟她說很趕就忘記帶了

她很驚訝說我很厲害沒帶還可以處理頻率

我就跟她說今天剛好開光金剛寶塔的能量

所以我光是左手掌空握吸法器狀就一直覺得有能量一直進入

真的彌勒皇佛開光的寶物能量好厲害喔!

第二段

看到師姐頭上有很多很多很像黑森林般茂密的一個能量體存在

這一根一根的樹(感覺又很像被插針),

樹枝上面充滿了非常多的毛茸茸的黑色樹葉

這黑色氣場籠罩在師姐的整頭頂上方

接著這個黑森林就開始不斷的旋轉

在旋轉旋轉的過程中

突然森林中間突然冒出了一個

很像舞臺的一個能量體

它呈現的是一個透明的建築物

慢慢的剛剛的那個黑森林就不見了

接著呈現出的是一座半透明的教堂

從這個教堂看進去,裡面有很多人

他們穿著隆重的白色華麗的宮廷禮服在教堂裡面跳舞

最前面的中間有一個舞台

哇!這是有一對新人正在舉行結婚典禮後的跳舞時間

這新郎穿西裝新娘身穿白紗兩人手牽手旋轉著正在跳舞

這新娘正是師姐累劫其中一世

那新娘身影還顯得相當婀娜多姿

當大家在歡樂的旋轉跳舞之下

突然發生強烈的地震整個教堂就倒塌瞬間夷為平地

整個人所有的參與的賓客都被壓死在裡面。

然後整個畫面翻覆

教堂所在的地方然後就變成了

一剛剛開頭起始黑森林的一個黑色能量體出現

這時候彌勒天皇釋出了一個巨大法輪的力量

然後不斷的旋轉、旋轉、旋轉、旋轉......

將這一股黑色氣場中的一個個的能量體

觀音聖水不斷地淨化瓦解的那些黑殘骸

隨之就被旋轉入這個大法輪中

在這法輪旋轉的過程中

還從這法輪裡面彈出了

一個十字架的造型上面還架著很像基督耶穌的人

也一起被淨化吸入旋轉進入大金色法輪中

.........................................................

接著從師姐的下腹出現一股黑色的氣海

然後左下腹浮現出一支黑色的一個試管

這試管就是像我們實驗室裡面的透明試管一樣

這個試管裡面有著一股股黑色的能量體

不斷地在裡面滾動旋轉似乎很痛苦。

躍躍欲試的要從裡面想要掙扎湧出。

感覺師姐的某一股靈性也被受困在這個試管裡面

在看到師姐整個下丹呈現出一股黑色的力量

然後這一股黑色的一個力量導致他的子宮卵巢生殖器方面整個會受到影響

這時候看觀世音皇母釋出一個白色珠球

這白色的珠不斷的旋轉洗滌洗滌著師姐的下丹部位

在這個旋轉的過程黑色的試管也不斷地被散化開來

然後被吸入那個白色珠球後來一直旋轉著就變成了一個白色蓮花池

這白色的蓮花池仍然不斷的旋轉

不斷的旋轉著旋轉著出變成了一個

當初我要形容給師姐聽時

還形容得很困難....很像一個白色擲茭的造型體?或一個半月亮型的造型?

杯.jpg

我想那師姐當下應該也聽得不明白

我到底在說什麼!??

哎呀!後來現在想要用文字形容就想到那就是一個很像白色柔軟的嬰兒吊床如下圖

床.jpg

其實這意境是要呈現出...要我告訴師姐

要注意她的子宮和卵巢的一些相關健康檢查

還好那時我有意會到皇母要給我的訊息

有告訴師姐這事

..........................................

接著看到師姐的中丹有被插了一支黑色的箭

這黑色的箭插在中丹時,

還看到這箭它還會不斷的旋轉,

在旋轉的過程會讓師姐隱隱地感到胸口會作痛,

時而這個箭還會停止旋轉,

在停止旋轉的時候就感覺這個胸口就比較沒有疼痛的感覺

然後突然看到皇母打出一道白色的光

這道白光穿透了這個黑箭到達中丹中心點,

突然從中丹慢慢地出現了一個菱形狀的

晶瑩剔透的一個透明菱形的一個能量體,

接著慢慢的呈現出一個水晶體狀的立體菱形狀,

在這晶透的能量體浮現的過程那支箭的形體同時也被消融殆盡

法身傳來訊息說明

這是一個琉璃材質的能量體

是專門在中丹形成一個隱形的防護罩

可以避免師姐受到外面的一些語言攻擊和傷害

哇這真是超級的讚耶!

我也很想要防護罩

接著整個天眼境界呈現白亮的狀態

再度檢視師姐的靈體呈現光亮

終於完成了這次的靈性頻率處理

---------------------------

課後和師姐聊天過程

得知師姐卵巢有多囊性囊腫

斷斷續續有服用中醫治療

子宮有肌瘤還蠻大的本來想去開刀後因事耽擱了

可見她要再去做追蹤處理婦科問題

---------------------------------------------

之前我在追蹤頻率的過程

會有看太深之後然後遺漏處理的頻率

所以這次的頻率的處理過程

感謝彌勒三皇天和彌勒三皇母

教導利用看到一個頻率主軸後就先處理掉

然後在浮現另外一個頻率的方式再處理掉

這樣一層一層的處理

在整個過程的處理就會很完整而沒有遺漏的現象

這真是一個大收穫

 

感謝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天

感謝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母

教導弟子彌勒毅覺處理頻率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