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牆.png

我們一生當中都有遭遇過「心痛的感覺」,

那種胸口被重壓得喘不過氣、

快要無法呼吸的窒息感。

這通常發生在生命中較重大事件,

像是失去至親、被最親近的親友背叛、強烈的挫折、

悲傷與遭遇言語上的攻擊與羞辱。

在這當下我們的潛意識為了保護我的的核心,也就是「心」,

潛意識會用能量來防衛我們的心,

就像是空襲時躲到防空洞一樣

而這個防空洞我們稱為「心牆」

潛意識的做法並沒有錯誤,

但是有時候潛意識太過保護我們,

或是我們不願意繼續面對這看似冷酷的世界,

因此就一直安穩地待在這看似安全的防空洞中不願意出來。

結果就是讓我們變得麻木、對外在世界無感、

喪失與別人溝通的能力、無法傾聽內心的聲音,

甚至是引發各種身體健康問題。

心牆它是包覆在心臟外面

一層層宛如洋蔥圈般隱形的膜

釋放心牆之後,

讓我們可以和別人很自己無礙的溝通,

找回人生的方向,人生的指引

也讓天堂的愛進入人間,

是每個人都該將這重重的盔甲拋棄,

重新找回自己,找回人生方向。

所以拆除心牆是情緒密碼當中非常厲害的一部分

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今天當我用搖擺的肌肉力量測試

問我的潛意識:我想請問我現在是否有心牆的受困情緒可刪除嗎?

沒想到身體竟然向後傾

表示"否",我遲遲真不敢相信

又問了一次

答案一樣

我真是狂喜到極點了

歷經了三個月

刪除了心牆裡的70個受困情緒

我的心牆的材質是石頭組成的,有30公分厚

我石頭般硬的心牆壓得我經常有胸悶的問題

刪除心牆之後

沒想到我6年來不明原因的的胸悶,胸痛

竟然不藥而癒

我感謝主讓我學會情緒密碼來刪除我的受困情緒

我願意利用情緒密碼來協助更多人刪除受困情緒

情緒密碼問句教學:

我現在有心牆的受困情緒可以刪除嗎?

我現在有隱藏的心牆的受困情緒可以刪除嗎?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