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要上皇佛說法開示的

因為皇佛帶子弟兵去日本聖行

所以請智法菩薩幫大家看財帛宮

由於學員上課人數今日爆多30幾位吧

第一次大家如此踴躍上課

連中醫師上完班9點後都立馬趕過來

想讓菩薩觀看其財帛宮

結果他的財帛宮

是一顆包著土沒有盆的發芽中的小樹

眾師兄師姊的財帛宮樣式真是琳瑯滿目

有小分段的玉瓶;

有大肚子的豬撲滿但是四隻腳有破洞

有帆船大家很驚奇,但是周遭的顏色力量不對,還欠東風

有豬籠草狀,需左右逢源的副業廣納財源

有木條狀的房子,不緊密有漏財

有缽狀的財庫

有竹筒狀撲滿

有三輪車,需要比較勞力的方式聚財

有竹林狀發鮮綠的財帛宮

有破掉缺角的盤子財帛宮

想必那師姊心中因該很難過吧

其實這因該也算是個人隱私

如此公開總是還是不太好

總歸每個人的財帛宮真是樣貌奇特

非常很可惜的因為我是靈眼班學員

這次先從天眼,慧眼班師兄姊們觀看

真期待下次可以看到我的財帛宮樣貌

話說今晚我和湧仁老師和菩薩說

我預計6/18去拔度改名的事

大家都很驚訝並恭喜我

也很好奇我的元神是何種動物

今晚給新師姊XXX做大佛手

她說我身體很好,只有胸口前有一股刺刺的能量

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第一次有人誇讚我能量通暢

練站樁時很認真地看了九龍的皇畫

並在龍畫前運轉龍珠感覺能量滿滿

晚上覺得手上有得氣的感受

感謝我參加了宇宙彌勒皇教五眼八神通的課程

宇宙彌勒皇教 受命於天 既壽永昌 阿彌勒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