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佛手.jpg

練玄宇太極功也將近三個月了

今天覺得手掌心有一股強烈的氣場浮現

心想我應該可以對家人練習一下大佛手了

因為之前有數次被師兄姐們做大佛手的經驗

還有上過兩次執行長的大佛手課程

就根據經驗首先先恭請皇佛和皇母和自己的法身

雖然我還沒正式和法身見過面

但我深信我的法身已經形成了

他只是不方便現身而已啦

恭請完後氣測

發現蔡大德(我先生)

他除了背後脊椎有刺刺的能量外

其他身體的還蠻乾淨(應該說氣場順暢吧)

給予推拿調理之後

恭請法器結合,洗滌頻率

念咒語~~喝吒曀帝嚦椏

並灌注氣功能量於體內

之後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感謝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十方宇宙 諸佛、諸神、諸菩薩

  諸護法及弟子XXX法身,協助教導大佛手處理頻率

沒想到做完大佛手後

中午睡覺時全身三丹通暢能量充盈

我感受到真正的連接到十方宇宙高時空的能量

宇宙彌勒皇教

受命於天 既壽永昌

阿彌勒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