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觀眾.jpg

今天下午13:00-15:00是 第二次
彌勒一貫道《第三眼智慧觀》系列座談
【天眼觀功德塔】
在台北陳金龍美術館舉辦
參加的人頗多
 
一貫道台北.jpg
 
其他研習中心是用視訊的方式

一貫道台中.jpg

上面是台中研習中心的情形
下面照片台南也是用視訊的方式連線

一貫道台南.jpg

人人常說修行就是要「做功德」,

但你做的功德是天上要的功德嗎?
供奉越多、福德越多?
積德越多、越能贖罪?
做功德不是替人生贖罪
我們從神性法身的角度,
重新打造屬於自己的功德塔。
功德塔是累世投胎所累積的功德

正識.jpg

正識金剛無上師是主持人

一貫道理惠.jpg

由到場的金剛無上師幫忙觀看參加前20名的功德塔

右邊是理慧金剛無上師

左邊是誠為金剛無上師

毅誠.jpg

毅誠、堅生、行真、宜誠、意能金剛無上師排排坐

協助幫忙觀看參與信眾的功德塔

我被誠覺金剛無上師觀看我的功德塔

我得功德塔是呈現四合院的造型

約有3-4樓還在加蓋中

每個樓層都有各自的屋頂

中間的天井處地板有一個鐵板的機關

竟然可以打開

打開後看進去

裡面有一股黑暗漩渦的能量

而且那機關鐵板是我自己做的

哈哈我立馬想到

那股黑色的力量應該是祖先的黑暗枷鎖

我心裡有數要一步一腳印地

來慢慢解開祖先龐大的封印

加油了我的功德塔建設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