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勒一貫道座談會-第三場盛會

廣告一貫道.jpg

第三眼觀天界號召令
在台北陳金龍美術館舉行
座談會由皇教的金剛無上師
用天眼『天眼觀玄關竅』,
觀看參與者玄關竅天,地,人通往靈界的門戶,
目前的狀態。
 

台北會場.jpg

玄關竅是靈性所居之地,更是人與天相通之橋樑
🙏無論您是初接觸或是多年的修行者
透過玄關竅的觀看可以知道你目前在天地人之間三角的定位
或與法身連結的狀態。
是非常難得檢視與提升自己修行的機會。
誠為.jpg
今天主持人是誠為金剛無上師
北中南是採用視訊同步連線
台中會場正面.jpg
台中研習會現場參與的來賓,與師兄姐相當踴躍

台中視訊背影.jpg

來張背面照
彌勒佛已示現,
有彌勒佛的一貫道將帶領您真正的「燃點聖火明」,
照亮您的回天之路,
不再霧裡看花、徬徨歧路...
彌勒祖師掌天盤,
釋下真正可引導眾生回歸彌勒淨土的法門,
把握機緣就在當下!

彌勒佛.jpg

台中師兄姐直接由台北現場金剛無上師隔空觀看,

連線聽玄關竅.jpg

這組是由堅生金剛無上師天眼觀看解說

連線-2.jpg

這組是由理慧金剛無上師觀看後解說
我在這一組
我被天眼觀看玄關竅後的結果是
天地人三角軌道是成正三角
法身在三角型裡面練功
手上發出陣陣的蓮花光芒
光的力量有輔助天地間軌道連結的力量
只是這力量打到軌道的精準度須再加強
這是需要時間與經驗來多加練習
就會讓整體天地人連線的更精確
哈哈我知道就是要不斷的練功
學習處理頻率與多結寶物加強戰鬥力
ㄚㄚㄚ我想買玄宇寶劍啦

玄宇劍.jpg

很多人再會後有任何問題再各別詢問.
哎呀又想起觀世音皇母給我的提點~細水長流
至少我已經比這一些人早1年多進入宇宙彌勒皇教學習了
該為自己靈魂找到回家的路~該感到喝采

1樓詢問.jpg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