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首次禮佛日

禮佛日文宣.jpg

今天天氣相當的晴朗

玉佛寺的茶花含苞待放

禮佛日金剛塔與茶花.jpg

一早就有人來塔羅占卜 問事

禮佛日塔羅.jpg

這一家三口很幸運的
接受我們幫他們大佛手氣功調理
禮佛日大佛手氣功調理.jpg
在氣功調理和塔羅占卜的熱身之下
展開了一整天豐富的活動,
有精彩的玄宇太極功表演、

禮佛日練功.jpg

師兄姊認真的打著玄宇太極功法

禮佛日玄宇太極.jpg

接著由立淨金剛無上師分享今天天眼境界所看到意境

觀世音皇母化出鳳凰之羽翼

與彌勒皇佛的金龍之炁交會旋轉宂罩在玉佛寺

並用鳳凰的喙將能量加持在每位有緣眾生的中丹

進行能量的運轉和洗滌

靜坐過程我也感受到

我自身坐在一個巨大的白色雪蓮上

而那雪蓮一直持續往上散發出金色和白色的光芒

為我的下、中、上丹進行能量磁場的轉換

最後在天眼境界上看到精識點上

有一盆很大且會燃動的金色聖火誌在能量洗滌

禮佛日立淨引導.jpg

再來就是菩薩開講有關於

大家修行過程的一些肉身的變化與觀念的迷失

接著也帶領大家透過第三眼的境界,

用觀想喉輪切入到心輪再到頂輪

最後整體七脈輪的炁場調氣,

打通任督二脈,

促使身心靈無比的舒暢

同時也智慧增長不少!

禮佛日菩薩開講.jpg

下午是優雅高昂的聖音班獻唱,

禮佛日唱聖歌.jpg

這次的禮佛日

真是讓我深深的體驗到

原來禮佛日就是讓肉身與靈魂回歸神的殿堂進行充電

禮佛日地藏王佛VS我.jpg

入宇宙彌勒皇教才兩年的光景
這其間變化很多
不管旁人如何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已經習慣了神人類的生活模式
這才結束就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禮佛日了
禮佛日觀自在與茶花.jpg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