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諦.jpg

觀音山玉佛寺禮佛日靈魂充電日
禮佛日天氣晴✨

包香蕉.jpg

師兄協助包 玉佛蕉避免蟲害
原先天氣還有些微飄雨,但當禮佛日活動開始時,
雲開霧散,溫暖的陽光☀️如佛光撒下
首先登場的是我參加的誦經班

誦經-1.jpg

來打開身上的能量,
今天第一次自己當主角敲木魚和罄
哈哈相當緊張
不過菩薩有來檢測
說誦的比她還要好要我加油
這真是最大的謊言

誦經-2.jpg

隨著朗朗佛經聲、
頌完觀音千手千眼佛的經典後真是讓我全身熱氣沸騰
能量接得滿滿

塔羅.jpg

塔羅線上直播最近都會由彌勒湧仁金剛無上師來擔任

老師的皇道塔羅是她的法身

受教接引觀音皇母的訊息

所以解說牌意時真是一級棒與神準

大佛手.jpg

還有大佛手和能量運轉的玄宇太極功法
增強我們的能量及先天免疫系統,
不畏外來的細菌病毒🦠

玄宇功.jpg

接著第三眼講堂分享-法身的訊息~

法身的話講座.jpg

在彌勒智惜金剛無上師的引導之下
我靜心聆聽法身給的訊息兩句話如下
任重道遠,無遠弗屆
真是好一個大智大勇的學習,
因應母親節加碼

皇母.jpg

觀世音皇母送禮物
由彌勒智惜金剛無上師協助觀看
我得到的禮物是黑白太極的旗袍
祂是一件能讓我陰陽能量運轉不熄的旗袍
我後來觀想連結 發現
前面是白色陽極的能量體
背後是黑的陰能量體彼此互相輪迴運轉

淨元老師.jpg

下午聖歌班練唱
彌勒淨元老師大老遠從台北來教大家
 
開聲音.jpg
淨元老師教大家將手放腋開嗓

天籟令人想哭.jpg

真的很有用很快的嗓音清澈入雲霄

發音.jpg

今天教唱九龍媽祖天后神咒 十 方宇宙宙菩提行
練唱到新曲---彌勒三皇天
大家唱到靈性都哭哭了
因為實在是太有畫面了

鼓.jpg

6/11十方金剛聖山 彌勒皇寺 開基大典
師兄正快馬加緊 鼓陣的練習
這禮佛日
這真是讓大家文武兼備、智勇雙全👍
歡迎一同參與~阿彌勒 無量壽🙏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