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生.jpg

112.06.18 (日)

彌勒一貫座談會的活動由彌勒堅生菩薩主講,
「都是惡魔搞的鬼?靈異體質的真相探討」座談會,
台中研習會台中研習會是用視訊方式
團體.jpg
靈異體質通常指的是對超自然現象或靈性體驗敏感的個體。
每個人的靈性體驗和需求都是獨特的,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和途徑,
透過鍛鍊靈性,
保持開放思維、
自我寬容和尊重的心態,
對靈異體質不但可減少干擾,
甚至可更加茁壯生命的本質
若所謂的現代科學不支持靈異現象的真實存在,
治療的基礎就已經先要自我否定,
只是尋找某種解釋來處理這些經驗,
對真實的境界有助益嗎?
但過去宗教或靈性的處理方式,
若不了解宇宙法則,
不知應具備足夠的職級、道行與法力,
又怎能解決真正干擾靈性背後的龐大力量?

彌勒一貫道講座正面.jpg

這場由彌勒堅生菩薩主講,
參加的師兄姐還真多
從靈學探索、科學角度、醫學觀點切入,
讓我聆聽到關於靈異經驗、靈性成長的獨特觀點
對於靈異體質有更深入的理解。

靈魂學-玄關竅.jpg

會後分組由菩薩、金剛度母、金剛天王、金剛明王幫參加者觀看玄關竅

玄關竅呈現三角形,這在宇宙靈魂學有提到介紹,

可以檢視修行的狀態,這個系統是涉及蠻多元,

也是檢視正信正心的一個系統,

聖火跟心念的系統也連結在一起,

而聖火的系統也會包含在其中,

聖火則是弘法利生的象徵,

金字塔看起是否歪斜,

還有其光芒代表其在修行思維投入程度都可以判斷的出來,

彌勒一貫道講座_誠覺.jpg

這是彌勒誠覺金剛度母

彌勒一貫道講座_ 慶生會_玄關.jpg

我由金剛天王智惜幫我觀看玄關竅

菩薩.jpg

這組是菩薩觀看

立淨.jpg

立淨金剛明王

慶生會_6月.jpg

緊接著就是6月份的慶生會

訊息.jpg

最後我竟然有機會被安排幫師兄姐觀看法身給與肉身的建議,
幫師姐觀看到頭部充滿黑色的氣場

建議跟鼓勵,多看天書洗滌上丹的能量,加強練功培元

師兄法身則是希望他加強他大佛手的功力

來解自身與他人的業力

真是利人又利己

自己則是再度請智惜金剛天王看法身的訊息

法身是希望我能有向上提升的思維

不要原地踏步不前進

不論是菩薩行、玄宇太極功、看書、塔羅、直播

都是可以跟宇宙天國法身作最好的連線方式。

 

以上感謝由彌勒羽惠提供拍攝的照片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