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參加法會的敲木魚和敲罄就覺得很榮幸了

沒想到智法菩薩想栽培法會的司儀

於是就推薦我

後來彌勒扶合師兄就傳來好消息

我被加入彌勒一貫道的禮師部

接著就被執行長加入禮師部

我被加入彌勒一貫道的禮師部

加入之後心情莫名的開心

神法身您是不是也很開心

晚上一直覺得自己的法器不足

就立馬結了

九龍夜明珠

我被加入彌勒一貫道的禮師部

開五臺山聖行的能量

藏摩尼寶珠聖能

有五種秘法力量的加持及護持

內容如下

我被加入彌勒一貫道的禮師部

我被加入彌勒一貫道的禮師部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