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在彌勒一貫道當講師-題目如何提升神法身的能量

8月份有5週台中研習中心區目前比較缺師資

念明菩薩經過彌勒  皇佛的同意

讓我有了第一次在彌勒一貫道當講師的機會

我第一次在彌勒一貫道當講師-題目如何提升神法身的能量

 

神法身開心的立馬傳送題目給我

如何提升神法身的戰鬥能力

這也許使神法身的心聲

課程的設計神法身每天都會給我一些資料訊息

要我趕快記起來

所以很快就有講義出來了

哈哈後來被師兄發現需補上參加聖行我第一次在彌勒一貫道當講師-題目如何提升神法身的能量

我第一次在彌勒一貫道當講師-題目如何提升神法身的能量

 

跟師兄姐授課的過程

大家都聚精會神地聆聽

也很踴躍加入討論

我還設計了讓肉身寫下他們覺得目前

提升神法身能量的方法三個

我先將提升神法身能量的方法全部做成籤紙

分組後讓大家自行恭請

彌勒三皇天

彌勒三皇母

之後抽出三張籤就是目前神法身給的訊息

提升神法身能量的最快與最佳的方法

其中有一位因病剛進入五眼八神通學習的師兄

他肉身寫下提升神法身能量的方法三個是

1.練功2.看天書3.當志工

這是最基礎的

但他的法身給他的訊息真的很讚

1.法會點108燈2.結緣龍畫3.做祖先牌位

真的只有神法身最能了解

如何提升神法身能量的最快速方法

課後師兄姊對於我上課的內容與方式都感到很讚

連智法菩薩幾天後也有稱讚我

真是令人開心的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上課

感謝彌勒皇佛給我上課的機會

 

arrow
arrow

    毅覺彌勒淨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